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oodieyanyannn

[大阪Osaka] Outlet Food Court🍓草莓吉士醬窩夫捲餅



每次去關西,上飛機之前,我都會安排去關西機場附近的RINKU PREMIUM OUTLET瘋狂購物😆。






除了買衣服和鞋子外,我還會去光顧FOOD COURT內的麵包店🥐。








店內的忌廉水果窩夫捲餅🧇和厚肉三文治🥪,都是我推介之物❣️





⭐️ [ 草莓吉士醬窩夫捲餅🍓 ¥100 ]


打開包裝便傳來香濃的草莓香,窩夫又鬆又軟,加上吉士醬和忌廉一同入口,相當好吃😋。





⭐️ [ 吉列豬扒三文治🐽 ¥250 ]


自從吃過一口這個三文治後,至今都令我念念不忘呀! 豬扒非常厚肉,兩面裏滿名古屋味道的豬扒醬,又香又濃,配上鬆熟麵包,非常得我歡心🥰。美中不足是豬扒不脆,但味道好也沒關係啦~


🔔 小提示:

臨近打烊,所有食物會半價出售,師奶仔們記得把握機會啦。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餐廳Restaurant : RINKU PREMIUM OUTLET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