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oodieyanyannn

[巴黎Paris] Frenchy's Bistro💀Blacklist 餐廳

已更新:2022年2月28日


前天11:00PM才吃晚餐,當天早上6:00AM吃完早餐就上機啦☀,吃貨多眼訓也要吃早餐的哦。



我和新認識的朋友,拖著疲倦身驅和拎著一堆行李 🧳 ,二人坐四人位。我們認為,Frenchy's Bistro✨ 約有80個坐位,但當時只有2檯客,我們想應該沒關係吧。想不到那女服務員氣沖沖走過來叫我們坐回二人位,更拉開我的檯子,當時真心嬲了😡 ,不過其實自已又不是太對,反醒了。


但這間西餐廳的服務是真的不好,大約叫服務員叫了4-5次,他們看到我們叫點菜,但依然只顧著談天不過來, 🤮我無言了。


⭐️ [ Breakfast ]


早餐💘,包括:牛角包(原味/朱古力),朱古力,橙汁。



我明明點選朱古力牛角包🥐 ,但呈上時變成原味,所以我要求更換,怎想到他說無貨,還説你可以吃,可以不吃,但由於已送餐,所以他是會收你錢的。好,硬食,牛角包又腍又沒味,還是期待一下飛機餐好了。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餐廳Restaurant : Frenchy's Bistro

🌍 ● 地址Address: Aeroport Charles de Gaulles, Roissy-en-France, France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