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日本Japan] Lawson🍳 Delux Egg Sandwiches

已更新:2022年2月28日



是日安排去環球影城,準備大玩特玩前,🌞當然是吃個豐富的早餐啦。


很可惜,🌓因為昨天凌晨上機,下機後然後玩足一整天,根本上沒有好好休息過,加上環球影城開很早, 實在是沒辨法早點起床在開門前吃頓休閒早餐💦 ,所以只好在門外的Lawson買早餐吧。


⭐️ [ 四種雞蛋三文治¥298 ]


包裝上寫著🙈【喜歡雞蛋的人而設】,作為一名蛋控的我,簡直覺得是說我呢!


非常巨型的三文治一共四份🥪,分別有(左至右):碎蛋治,半熟蛋治,炸玉子燒治,蕃茄碎蛋治,蛋控超滿意這份早餐阿。


麵包薄而幼軟,非常軟熟,用手指大力按壓, 🔥更會有回彈力阿,高質麵包呢。碎蛋治濕潤可囗,半熟蛋的溏心蛋 🥚,緩緩滲出蛋黃漿,蛋味最濃。炸玉子感覺新奇🍳,而蕃茄碎蛋味道最有驚喜,🌈跟其他蛋治不一樣的是,這份有另配配菜,配蕃茄後,味道層次升華,很推介阿。



⭐️ [ 明太子丹麥麵包¥120 ]


每到日本,我都會想,【🌝為什麼為什麼日本便利店的麵包會如此高質呢】。在香港,我一般都不會在便利店買麵包,但在日本,每經過便利店,我也想買個麵包吃吃。


超大的明太子麵包,以丹麥麵包做底🍞,增添囗感,更富牛油香,中間的明太子醬非常多呀,八元港幤也太足料了吧,只是有點過油🌫,但性價比很高哦。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店鋪 Shop : Lawsonローソン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