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oodieyanyannn

[日本Japan] Mcdonald's🍟 兒童餐迷你班戟

想問大家一個問題🤣,你們去日本旅行的時候,會不會吃麥當勞 Mcdonalds 🍟呢?




我是會的哦🙊,我超推介早餐的豬柳蛋班戟漢堡,鹹甜鹹甜,非常好吃。




在名古屋旅行的時候,正值HALLOWEEN🧛🏻。我有位好朋友好想要日本麥當勞兒童餐的玩具,我在當地吃了4餐麥當勞😮‍💨,真的覺得自己好好人呀🤣~





當中比較想介紹兩款食物,原來早餐過後,兒童餐可以選迷你班戟🥞😳,那麼我以後都不用早吃買麥當勞班戟了❣️另外一樣是,期間限定的肉桂吐司超香超好吃,大家一定要試。
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餐廳Restaurant : 麥當勞 Mcdonalds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