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oodieyanyannn

[日本Japan] Yoshimi Grill✨黑毛牛定食

已更新:2022年2月27日





當天天氣熱過熱狗,而當時正在榮的商場內購物,不想再外出去找東西吃,只好去商場裡的餐廳層找午餐(其實我好想吃鰻魚,可惜我位朋友仔不食鰻魚,稍微抱怨一下哈)





在商場走了好久,有選擇困難症的我,最後隨便選了排著長龍的Yoshimi Grill(香港人心態,排隊必定好的)





但我得知餐廳是來自北海道的時侯有點後悔呢,因為我不想吃非名古屋的食物🌚,幸好味道也不錯哦~ 是次餐點有兩大主角,一是黑毛牛漢堡,二是滑溜溜的玫瑰花蛋包飯🌹!





⭐️ [ 黑毛牛漢堡定食 ¥1280 ]


餐點勻配以沙律🥗和味噌湯,味噌湯採用白味噌,但味道過鹹呢~





厚厚一份的黑毛牛漢堡🥩,輕輕按下有微微回彈力,漢堡肉軟腍嫩彈,充滿肉汁,果然不錯呢。配以一球薯蓉,黏稠糯軟。




⭐️ [ 黑毛牛漢堡 滑溜蛋包飯 ¥1180 ]


這份午餐不在原本的餐牌裡,是特別套餐來的哦。





玫瑰花蛋包飯賣相極度吸引😍,滑蛋有全熟,半熟,未熟的部份,三者色澤質感不同,形成一個漂亮美麗的玫瑰花蛋


蛋炒成條狀,一圈一圈圍成玫瑰,囗感帶點膠質,厚身彈滑😚,不至於滑蛋的順囗,卻有非一般的厚重嫩彈,是我首次嚐試質感呢


選擇定食的食客,可以仼意追加米飯🍚,實在太適合愛澱粉又大胃的我啦。醬汁稠身帶甜,拌以煙靭的米飯,怎能不追加一碗?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餐廳Restaurant : Yoshimi Grill よしみグリル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
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