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oodieyanyannn

[日本Japan] 星乃珈琲店🥞 香濃純厚牛油厚班戟

已更新:2022年2月27日





星乃珈琲店,是一間廣為香港人知的連鎖店。它常常被旅遊書和網友介紹,而且分店片佈全日本,香港人最愛旅遊的城市 - 大阪,也有很多分店,想吃的話非常方便。






不過,你知道 星乃珈琲店 起源在名古屋嗎?是次去名古屋旅遊🌝,一於品嚐後一下吧。




餐廳名為咖啡店,但提供的食物種類頗多,鹹甜勻備,例如: 意粉,米飯,三文治🥪,蛋糕🍰,班戟西多士等等。當中最受歡迎的菜式,非 厚班戟 莫屬。




⭐️ [ 窯燒厚班戟 ¥680 ]


班戟一片 ¥530,兩片¥680,雖然已吃過晚餐,但當然是點兩片才能滿足我的吃貨心和胃吧。



厚班戟即叫即燒,大慨等侯二十五分鐘才呈上,需花頗長時間,但絕對值得等待。班戟上桌,香得令人口水直流😍,香濃純厚的牛油香氣,我夠膽說,一定沒人能夠抗拒,就算你是減肥中的寶寶,你也會要吃上一整片阿。



班戟非常非常厚🥞,每片約有手指尾般的長度😚,表面煎焦,微微酥脆,奶油溶化後,滲入當中,超軟熟的雞蛋糕質感,絕沒蛋腥和牛油的油膩,而是醇厚實在的高質牛油香味,雖然頗飽,但絕對是會使你慾罷不能,吃個不停。

班戟有三種醬可選🌈,包括: 牛油,蜜糖,黑蜜。我選擇蜜糖搭配,是偏甜的糖味道,其實我想選黑蜜的,但我選錯啦。不過搭配起來,也非常好吃哦,班戟美味度達1000分,一定要試阿
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餐廳Restaurant: 星乃珈琲店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


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