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oodieyanyannn

[澳門Macau] Cha Bei🍰 超高質少女風餐廳

已更新:2022年2月28日




位於 澳門銀河酒店 Cha Bei ✨,是一間超高質的少女風餐廳。




餐廳地方闊大,裝修時尚,色澤粉嫩,把夢幻和甜美集合於一身 🌹 ,每個女孩子來到,勻會拍照拍個不停呢。




我曾吃過ChaBei的下午茶 🍰 ,高質,漂亮,美味,風摩萬千少女的心,我夠膽說,是值得香港人特意搭船過來品嚐拍照的哦。


最近餐廳推出新餐牌,所以這次就沒選下午茶,選擇品嚐午餐啦。




全新主打餐牌以黑松露為主題,正中我的喜好,採用奧地利亞產的松露空運到澳門,然後由大廚發輝創意加以烹調, 🥗 是味道和品味的一番享受。



⭐️ [ 野菌濃湯$140 ]


由於我超愛黑松露,能夠把握時機,品嚐到松露美食,實在太開心啦。


酥皮湯,乃我兒時最愛 ☀️ ,酥皮烤焗後,色澤焦啡,升至脹谷谷,太吸引啦。內裡的濃湯,蘑菇香氣超濃郁,在囗中散發回甘,野菌打碎,粒粒囗感,配酥皮一流阿。




⭐️ [ 黑松露帶子意大利飯$288 ]


撒上大量鮮黑松露的意大利飯 🍲,差點令松露控的我,未拍照就吃下一囗阿。片片松露,令菜式味道升華和提高層次,獨有香氣使人慾擺不能。


大大粒的圓潤帶子,煎至剛好火喉,肉質肥美腍嫩 🎉,用刀子輕刀就可切開。採用陳年意大利飯,米粒色澤較為金黃 🍚,米香特別濃郁,煮後吸滿醬汁,奶香四溢,獨食一碟的我,開心到不行。



⭐️ [ 威靈頓牛柳$588/2人 ]


一大份威靈頓牛柳 🍖,製作需時,朋友們要耐心等侯哦。二人份量$588,四人份量$828,其實我獨食兩人份量,也絶沒問題啦。



烤焗完成的牛柳 🥩,外層酥皮焦黃甘香,傳來陣陣牛油香氣,令我囗水直流啦。服務員會幫你切開牛柳,然後即時在你面前削下片片薄片鮮黑松露 🥢,這是吃松露的最高級食法,實在令我興奮不已阿。每削一片,就令我感動一次,現在有機會品嚐啦。



鮮刨的松露,色澤紫黑,經牛柳的溫熱加熱,更能散發其獨特香氣 😍,鮮松露味道更濃更甚,一試難忘。酥皮包著薄片火腿 🥓,厚堆松露醬,和熟度剛好的牛柳,可見廚房的功架和心思。三者搭配得宜,合配無比,牛柳粉嫩超腍 🥰,而毫無血水血腥味,高質享受,美味令人陶醉,可說來澳門無憾了。


餐桌中的鑽石,你也想品嚐嗎?



⭐️ [ 茶杯梳孚厘班戟$88 ]


高質享受完,就來到甜蜜放縱時間。全新的梳孚厘班戟推出啦 🥞,班戟一客三片,每片煎至焦黃,看上去很吸引哦。雖厚度不高,但散發出的香噴噴蛋香,也令人喜悅哦。


班戟熟度剛好,並不會像香港的未熟梳孚厘班戟濕塔塔 🍯,內裡鬆軟綿密,軟彈細膩,更加入蘭香子,帶點健康元素阿。淋上蜂蜜和抹上牛油,平衝美味。



高級高質的享受,盡在銀河茶杯,哈哈。
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🏆 ★ 餐廳Restaurant : CHA BEI 茶杯

🌍 ● 地址Address: 「澳門銀河™」1樓,1047
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🌈★ FOOD & TRAVEL & BEAUTY BLOGGER

HONG KONG : [FOODIEYANYANNN ]

❤️ɪɴsᴛᴀɢʀᴀᴍғᴀᴄᴇʙᴏᴏᴋ ● ᴏᴘᴇɴʀɪᴄᴇ

💛 ● ᴛᴡɪᴛᴛᴇʀ ● ɢᴏᴏɢʟᴇ ● xɪᴀᴏʜᴏɴɢsʜᴜ

💚 ● ᴛʀɪᴘᴀᴅᴠɪsᴏʀ ● ᴛʀɪᴘ.ᴄᴏᴍ ● ᴅɪᴀɴᴘɪɴɢ

💙 ● ᴜʙʟᴏɢ ● ɢᴇᴛʀᴇᴀᴅʏʜᴏɴɢᴋᴏɴɢ ʙʟᴏɢ

JAPAN & WORLDWIDE : [ JAPANHOLICC ]:


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